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检查组到宁德市医院进行工作检查

www.fjsen.com 2018-07-27 11:31: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夏文娟 黄青远)7月25日,市卫计委副主任陈健夫带领检查组一行6人到宁德市医院进行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督导和“平安医院考评”建设工作检查,院长陈子春、院长助理蔡奇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成员认真审核了宁德市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创建“平安医院”资料,并对现场工作进行实地考查。在肯定宁德市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创建“平安医院”工作的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院长陈子春表示,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创建“平安医院”工作的力度,宁德市医院将积极改正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医院”建设工作,将宁德市医院建设成为医疗秩序良好和不存在黑暗恶势力的文明医院,为医务人员和病友提供安全工作环境和就医环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