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八都镇开展“便民法律援助,关爱计生家庭”活动

www.fjsen.com 2018-07-27 11:48: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7日讯 为了让法律援助深入人心,保障弱势群体能够及时获得法律援助,7月26日上午,八都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八都司法所在辖区开展了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便民法律援助,关爱计生家庭”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拉起宣传横幅,通过法律援助问卷调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程序等知识,并针对群众遇到纠纷不能及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情况,向群众宣传了《宪法》、《法律援助条例》、《婚姻家庭法》以及计生相关的法律法规,让群众知道如何依法维护权益,合法表达诉求。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法律援助的相关知识,增强了群众法治意识。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