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县举办2018年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8-07-31 17:18:5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31日讯 7月20日,在县卫生计生协会会议室举办了“屏南县2018年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培训班”,各医疗卫生机构艾梅乙项目负责人、妇产科、儿科、信息科、检验科、物资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妇幼保健院沈明钟院长详细解读了《屏南县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实施方案》。妇幼保健院各相关人员对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的检测流程、干预措施及随访管理等进行了拓展培训。兰世钦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医疗卫生机构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二是结合我县实情,突出抓好薄弱环节,力争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求各机构配合到位,明确责任,指定专人专抓,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