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疾控中心吴丹红同志参加全省疾控系统“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保健康”演讲比赛获佳绩

www.fjsen.com 2018-08-02 11:31:27 来源:宁德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2018年7月27日,福建省疾控系统“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保健康”演讲比赛在省疾控中心举行,我中心食源科吴丹红同志代表宁德市疾控系统参赛。

吴丹红同志以“默默防疫人,共筑疾控梦”的主题演讲,讲述了加入疾控队伍后的所见、所思、所感,结合自身岗位,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抒发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的认识,诠释了疾控人牢记使命保健康的坚定信念,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以90.78的高分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我们必将不忘疾控人的初心,坚持与时俱进、敢于争先的不懈追求,与疾病英勇搏斗、和疫情奋力抗争,在新时代下共同赢得生命的荣光!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