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举办重点职业病防治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8-08-13 15:26:20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根据2018年度全省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市2018年度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监测项目工作,8月7日,我中心在福鼎市组织召开2018年度宁德市重点职业病防治培训班。宁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郭捷、福鼎市疾控中心主任林时辉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全市9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及相关技术骨干共计4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医疗卫生机构医用辐射防护监测、职业病报告等项目。特邀福建省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刘珍兴、林青两位老师就粉尘和噪声作业人员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监测与报告、职业病报告漏报调查、信息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我中心职业卫生科尤夏琳、陈岚同志就2017年度全市各监测项目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及对2018年度各监测项目工作内容、考核要求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领会了2018年度我市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监测项目的内容和工作目标,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对进一步提升我市职业病防治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