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医院协会门诊管理分会第四次学术年会暨门诊管理学习班在宁德召开

www.fjsen.com 2018-08-13 15:43: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晓玲) 8月9日至11日,福建省医院协会门诊管理分会第四次学术年会暨门诊管理学习班在宁德顺利召开,会议由福建省医院协会门诊管理分会主办,宁德市医院承办。福建省医院协会会长、福建省立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朱鹏立,宁德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惠长和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分别为开幕式致辞。福建省医院协会门诊管理分会主任委员、福建省立医院副院长李红主持会议。全省各地市门诊管理工作者百余人参加了年会及学习班。

为贯彻落实2018年福建省卫生计生工作要点,积极推动和规范新形势下全省医院门诊管理工作,本次年会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改善门诊患者体验”为主题,大会围绕门诊预约、健康教育、门诊信息服务等内容展开了研讨。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门诊办公室主任袁莉应邀参会,为大家讲授了《预约式医疗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并分享了门诊管理创新实践和理论研究经验。宁德市医院门诊部主任宋彬的《门诊患者健康教育新模式》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赞许。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门诊部主任许中解读了《HIMSS7级标准下的门诊管理》。此外,福建省医院协会门诊管理分会、福建省立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和福建省人民医院的专家们分别交流了各自门诊质量管理经验。

按照年会安排,百余名参会代表于11日上午莅临宁德市医院参观交流,李光荣副院长、文跃进副院长分别带队讲解。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医院发展与建设规划、改善医院服务行动具体举措、医院落实公立医院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医院院容院貌和服务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