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病案质量数据填报规范”专题讲座

www.fjsen.com 2018-08-16 17:06: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郑童华)为推进病案首页数据质量管理规范化,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8月11日,闽东医院邀请福建省病案质控中心主任林孟波作“病案首页数据填报规范”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林成寿主持。

讲座上,林孟波主任主要针对临床工作中病案首页填写存在的常见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病案首页数据不仅反映临床基本功,更能体现医疗机构的整体诊断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表示病案首页数据已经成为评价医院临床服务能力和医疗质量水平重要依据,是实现医院精细化管理的核心医疗数据。

林成寿副院长总结讲话指出,医院将来推行DRGs病种付费,病案首页数据填写规范至关重要,讲座结束后,务必再深入学习林孟波主任讲课内容,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相补充,更好运用于临床工作。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