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海岛乡:创新窗口服务模式

www.fjsen.com 2018-08-24 16:15: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4日讯  近日,霞浦县海岛乡浮鹰、北礵两岛三村的群众盼来了好消息:办理计生业务时再也不用舟车劳顿,辗转数地了!

海岛乡位于东南沿海,远离大陆,所以,受地理条件影响,群众办理计生业务时,需要先渡船到东冲半岛,再渡船至西洋岛,群众开销大且不说,路途上就得三、四天时间。

今年,海岛乡卫计办创新计生业务窗口服务模式,从回应群众新期待、满足群众新要求的角度出发,将计生服务窗口前移,在霞浦县城设立集计生管理、流动人口管理为一体的 “城关服务窗口”。群众当日乘船到城关,办理业务后即可返回,无需折返西洋岛,有效解决了边岛群众办理业务难的问题。

浮鹰岛的小郑点头称赞说:“上个月刚办理了二胎证,并开了计生证明,如果要到西洋岛办理可能就比较费时,没想到现今在城关就能办,真的太方便了。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