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举办自然疫源性疾病防控技术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8-08-29 16:27:55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我市自然疫源性疾病防控能力、部署下一阶段省运会相关疾病监测工作,我中心于8月13日至8月15日于柘荣县举办宁德市自然疫源性疾病防控技术培训班,中心郭捷副主任出席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相关疾病防治专业人员36名接受培训,培训班上我中心总结了2017年及2018年上半年我市自然疫源性疾病防治情况,并就下一阶段自然疫源性疾病防控工作及省运会相关鼠、蚊等病媒生物监测工作做了部署。培训班并邀请省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所邓艳琴所长就当前全球以及国内自然疫源性疾病发生动态及防控技术新进展做了讲解,省疾控中心自然疫源科林代华主任就病媒生物监测技术做了现场操作培训。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