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母乳喂养》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8-08-29 16:51: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叶惠玉)8月20日,宁德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母乳喂养知识讲座,全院护士及实习生200余人参加。

讲座由副院长颜银斌主任护师主持,妇产科一区苏秋华主管护师主讲。苏秋华结合丰富的产科临床工作经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成功的方法、母乳喂养技巧、挤奶的指征和方法、母乳喂养常见的问题、疾病与母乳喂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她说:“母乳喂养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因素,坚持母乳喂养,让更多的家庭拥有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听讲,踊跃互动交流。

宁德人民医院是国家爱婴医院,十分重视母乳喂养健康宣教,每年均组织职工进行母乳喂养知识培训,持续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提高母乳喂养率,以降低婴儿发病率和死亡率,推动爱婴医院进一步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