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选派护理骨干支援新疆呼图壁县人民医院

www.fjsen.com 2018-09-03 10:42:40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3日讯(通讯员 林颖)8月30日,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第七批援疆干部人才中期轮换工作的通知》要求,闽东医院选派产科主管护师苏瑜前往新疆呼图壁县人民医院开始一年半卫生援疆任务。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医院行政工作副院长刘昌明、副院长詹陈菊、护理部以及产科人员参加欢送仪式。

接到通知,院领导高度重视,针对呼图壁县人民医院的需求,经过综合筛选,确定产科主管护师苏瑜为此次援疆护理人员,这也是闽东医院首次派出护理人员开展援疆工作。

苏瑜在闽东医院产科工作11年,是一名工作经验丰富的助产士,是产科护理工作的骨干力量,熟练掌握助产技术和导乐分娩,率先在科室开展自由体位分娩。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