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天湖社区积极动员迅速掀起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www.fjsen.com 2018-09-04 17:00: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4日讯 为了提升基层群众对扫黑除恶的思想认识,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营造风清气正的辖区环境,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8月30日下午福鼎市桐城街道天湖社区联合法院、检察院、交通局、发电公司、卫计局、海事处等辖区共建单位开展在职党员走进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工作,鼓励辖区居民主动参与,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

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餐饮场所、沿街店面、在建工程、住宅小区、娱乐会所等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发放专门印制的“扫黑除恶”宣传单,在辖区醒目位置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志愿者通过民访、交谈、咨询等多种渠道收集“扫黑除恶”相关线索,同时与居民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涉黑、涉恶的举报途径等基础知识,倡导居民积极学习相关知识,提高依法维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使“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生活环境。

此外,社区多措并举利益微信公众平台、居民联络群、朋友圈转发、辖区LED、小区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线上线下宣传。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