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白衣天使献舞公益晚会 慈善演绎别样视听盛宴

www.fjsen.com 2018-09-04 17:01: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4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8月31日晚,由蕉城区慈善总会主办的“慈善让生活更美好”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公益晚会在宁德市艺术馆举办。活动中,各慈善志愿者服务队为大家献上精彩节目,演绎别样视听盛宴,并穿插了丰富的慈善知识问答。白衣天使慈善志愿者服务队的三人舞《西湖》由宁德人民医院选送,炫丽的舞蹈,妙曼的身姿,温暖着每一个人,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欢乐不断。

据悉,《慈善法》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通过,自2016年9月1日起施行,规定每年9月5日为“中华慈善日”。宁德人民医院热心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活动,科教文体活跃,把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做为医院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推进和谐建设。此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慈善法,传承乐善好施、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助力蕉城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