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党委举办党建业务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8-09-05 17:11: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5日讯(通讯员 钟石莲)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履职能力,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9月1日,闽东医院党委邀请宁德市直党工委组织部长张林海为全院党务干部开展党建工作业务培训。闽东医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以及党员代表63人参训。

张林海部长从党员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制度、党员管理监督、支部工作台账、发展党员、换届选举工作六个方面作了深入全面的讲解,特别对党支部“三会一课”的规范记录进行了指导。

通过培训,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党建工作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并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