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柄镇:开展“幸福计生 关爱儿童”计生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9-05 17:18:4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5日讯(通讯员 吴志生)近日,福安市溪柄镇计生协会和卫计办开展了一场以“幸福计生 关爱儿童”为主题的计生宣传服务活动。活动以宣传、咨询、入户走访、意见征求为载体,增强居民参与性,提升社区计生工作水平。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一:邀请辖区居民,针对计生政策普及、加强社区计生服务、加强居民自治、关爱困难家庭儿童等多方面问题进小区进行宣传。为困难家庭儿童发放纪念品,配以心理辅导,为居民发放计生纪念品。二:开展以“政策入心,幸福你我”为主题的入户走访活动。走进辖区育龄妇女家庭发放计生宣传品、《计生宣传手册》等,向广大育龄妇女面对面地宣讲计生国策,增强广大居民对计生政策的了解和掌握,促进社区计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三:开展以“计生国策宣传人 计生幸福带头人”为主题的“基层最美计生人”评选活动。进一步营造社区及辖区单位计生工作者争先进、创佳绩的浓烈氛围。

本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广泛参与与积极响应,使计划生育政策深入人心,同时也促进了展览馆社区计划生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