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宁德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研讨会

nd.fjsen.com  2018-09-06 09:03:58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专题研讨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章瑞进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水金,党组成员、副主席程树平、陈美莺,市政协秘书长陈鸿飞和机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从“发挥政协优势,推进协商民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政协履职能力”“自觉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会议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政协组织中的党员,必须自觉加强学习,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学习党章,提升党性修养,补足信念之钙。发挥好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广大党外政协委员和联系的界别群众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拥护党的领导,进一步加深对人民政协工作的理解和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在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的行为规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把合拍共振作为开展工作的基本准则;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切实改进作风,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着力提升政协机关工作的水平,提升机关干部业务素养,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发挥监督作用。强化党内监督,深化民主监督,促进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为我市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缪星)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市政协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研讨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