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柄镇开展“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活仪式

www.fjsen.com 2018-09-06 17:13: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6日讯(通讯员 吴志生 李剑姿)9月3日,福安市溪柄镇举行2018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镇主要领导,计生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协会负责人,以及受资助的学生和家长代表。

近年来,溪柄镇计生协会市一直高度重视困难计生户的生产生活问题,通过不断创新载体,千方百计为困难计生户解决生产生活上的难题。而“金秋助学”活动正是切实帮助困难计生户家族解决现实困难的有效途径之一。助学金发放仪式上,镇领导为学子们送上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发言。镇领导表示,"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子孙的社会公益事业,希望受助学生树立远大抱负,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楼下村受助学生二女结扎户考入闽江学院王煜表示:“计生协会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为我送来是助学金,缓解了我家的经济压力,让我有了一个坚强的后盾,使我可以有自信快乐地走入大学校园。” 扆山村受助学生独生子女户考入湖南工业大学叶怡廷:“在进去大学之后,我会好好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回报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溪柄镇活动开展6年以来,共为全镇计生户100多名子女发放金秋助学金40万余元。帮助一大批计生贫困家庭学子圆大学梦,对传播文明、健康的婚育新风,关爱计划生育家庭子女,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和人口计生工作顺利开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