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宁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nd.fjsen.com  2018-09-07 09:00:09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6日晚,市委书记郭锡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我市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试行)》通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要加大整改力度,严格整改标准,确保每项整改措施按时完成,每项整改任务不落空,同时结合开展“回头看”,不断巩固和扩大巡视整改成果;要注重抓常抓长,坚持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市委要求,吃准吃透文件精神,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制定细化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的举措,(记者 苏晶晶)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市委 常委会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