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www.fjsen.com 2018-09-07 16:12: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7日讯(通讯员 陈凯)9月1日,宁德市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在后勤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陈子春、院党委书记李旋等院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旋主持。

会上,纪检书记吴光辉通报《宁德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宁纪通[2018]11号),传达市卫计委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8月26日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点,并对下一阶段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高度重视,贯彻落实,有所作为;二目标任务要心中有数,狠抓落实要不折不扣;三是领导责任要不断强化,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

院长陈子春强调,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防腐的决心,要求全体员工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违规现象发生;进一步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持续深化行风建设,规范诊疗行为,合理用药、合理治疗。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旋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坚决拥护”;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一岗双责”,压力传导到位;三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加强对重点领域、重要部门、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四用好“四种形态”,正风肃纪反腐。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