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牙城镇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活动

www.fjsen.com 2018-09-11 15:19: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陈书德)霞浦县牙城镇自开展小城镇建设以来,大量外来人口涌入创业兴业,该镇党委、政府采取积极措施,把关怀关爱这部分群体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一是组织人员深入流动人口中,宣传有关政策法规,开展“送关怀关爱、送健康幸福”活动,耐心提供各种均等化服务,使他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二是以村居为单位,通过上门慰问走访等形式进行送温暖活动。在重点村制作宣传横幅12条、发放报刊宣传300余份,慰问流动人口困难户15户慰问金0.9万元。通过宣传慰问走访,给流动人口困难户带去党和政府关怀与关爱。

三是以优质服务为重点,提高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水平。联合相关部门、与工业园区十几家企业开展共融共建活动。举办流动人口义诊1场、健康讲座1场、健康咨询50人、发放健康包80个;为流动育妇提供计划生育、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知识,发放生育证登记及技术服务10人;帮助解决孩子就读问题5户。

通过多种优质服务,有效满足了广大流动人口的需求,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