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 > 正文

市卫计委举办市直卫计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nd.fjsen.com  2018-09-12 10:16:54 来源: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责任,提升市直卫计系统党务、纪检干部业务能力。9月7日,市卫计委举办市直卫计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来自委机关和直属单位的支部书记、党务、纪检干部共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驻卫计委纪检组组长余根林带来第一节廉政党课《纪检监察工作的几点思考》,全面地分析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及对我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形势的指导意义,既接地气,又有教育意义;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林海作专题辅导《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的主要任务和基本工作制度等内容,集理论高度与实践指导作用于一体,阐释了如何在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市卫计委党委书记吴启明作专题辅导《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在场党员干部回顾我党的战斗发展历史,阐述了党的支部建设的重要性。

最后,委党组书记王昌清带来专题廉政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务工作纪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阐述党建工作与纪检工作如何两头发力,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

市卫计党组书记王昌清作专题廉政党课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林海作专题辅导

驻卫计委纪检组组长余根林作专题廉政党课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吴启明作专题辅导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