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nd.fjsen.com  2018-09-12 10:16:28 来源: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8月31日上午,宁德市卫计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谈《治国理政》等内容。党组书记王昌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余根林领学《治国理政》第二卷五节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组成员、副主任马细华传达学习全市效能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委机关党委书记吴启明领学《宁德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担当新作为的实施办的通知》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驻委纪检组作新修订的《中国共产纪律处分条例》解读。

王昌清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持续有力推动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尽心尽责将市卫计各项工作做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卫计委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同志、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