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 > 正文

市卫计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会

nd.fjsen.com  2018-09-12 10:18:27 来源: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2018年8月24日下午,宁德市卫计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暨微党课交流活动,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党办主任及直属相关党支部党员等50多人参加学习,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书记吴启明主持会议。

会上,委党组副书记陈健夫同志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及省委、市委关于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系列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第三次微党课交流活动中,来自市直医疗单位选送6名干部代表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以人示范,分别用丰富的内容为在场的同志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微型党课,使大家产生强烈的思想和情感共鸣。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