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牙城镇举行“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活动

www.fjsen.com 2018-09-13 16:02: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3日讯(钟兴伟 陈书德)最近,霞浦县牙城镇卫计办、计生协开展了一场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计生协会员活动,激励广大会员为新时期计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牙城镇计生协会会长传达了上级计生协会议精神,要求各村加强计生协会能力建设,组织广大计生协会工作者、会员和志愿者集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营造有利于计生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还举办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培训班,由县人寿保险公司人员给会员讲授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知识,让广大会员学会这项服务计生家庭的本领。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