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18预防出生缺陷日”主题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9-14 16:42:5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汤明玲) 9月12日上午,周宁县妇幼保健院在狮城镇河滨广场开展“2018预防出生缺陷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内容有普及优生知识、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惠民政策、强化再生育指导、儿科义诊等。

根据我国出生缺陷需要优先解决的领域和问题,以我国重大出生缺陷——神经管缺陷为首要干预目标,我国从2009年开始实施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项目,中央财政专项补助经费,对准备怀孕的农村妇女免费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项目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总目标为目标人群增补叶酸知识知晓率达到90%,叶酸服用率达到90%,叶酸服用依从率达到70%。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材料126份,实名发放叶酸片33盒,儿科义诊20人,免费避孕套发放500支等,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