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行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18-09-17 16:33:3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郑立秀)春风化雨育人才,玉壶冰心铸师魂。9月14日,闽东医院举行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医院行政工作副院长刘昌明,副院长谢芳、詹陈菊,各教研室主任、秘书、科室总带教和受授表彰人员100多人参会。会议由谢芳副院长主持。

党委副书记、主持医院行政工作副院长刘昌明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医院党政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2017-2018年度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全体教师要有大医精诚的追求,心怀医者仁心的信念,成为学高身正的师长,不懈求索的学者。

随后,大会颁发教学奖。产科等13个科室获得“先进带教科室”,王春等78名医务人员获得“闽东医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刘昌明、谢芳、詹陈菊等院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奖。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