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40万幸福工程款资助贫困母亲

www.fjsen.com 2018-09-27 08:51:0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蕉城区计生协会在霍童镇隆重召开生育关怀创新项目观摩会暨百万幸福工程款发放仪式中。赤溪镇喜得幸福工程帮扶款40万,帮扶8个村受助计生贫困母亲17人,每人20000--50000元不等。

据了解,本次幸福工程款帮扶,以发挥资金效益为着力点,在培育带富项目上精准发力。支持计生受助母亲宜农则农、宜工则工、宜商则商,发展各具特色的脱贫致富项目。

今年赤溪镇新增大坛村“整村推进•产业带动•结对兴业”幸福工程帮扶实施点,以“农旅结合”为思路发展农家乐,靠特色农业撑起钱袋子,拓宽致富渠道,做到“一乡一品、一村一策”。大坛村发动党员群众合股成立果蔬合作社,结对帮扶计生贫困母亲及建档立卡计生贫困户,通过发展特色农业、民宿经济、农家乐等办法,提高计生贫困家庭的收入。

赤溪镇自2003年开展幸福工程帮扶计生贫困母亲活动以来,截止目前,累计投入幸福工程帮扶款200多万,帮扶计生贫困家庭285户次。如今,昔日的贫困母亲多数已经富起来了。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