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南镇开展2018年“世界避孕日” 主题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9-29 17:17:08 来源:城南镇    我来说两句

9月26日上午,城南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蕉城区妇幼保健院在城南镇莲峰社区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活动。

1

 镇药管员向来访群众提供避孕药具的选择、使用方法等避孕知识的咨询服务

2

蕉城区妇幼保健院医生为来访群众提供义诊

活动现场城南卫计办、计生协会挂出一条“避孕保健随您行 健康幸福伴一生”醒目的横幅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咨询。镇药管员向来访群众重点进行避孕药具的宣传,包括药具品种及适应人群使用方法等。引导大家选择合适的避孕方法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并发放《科学避孕手册》、《免费孕前健康检查指南》等多种宣传资料。另外蕉城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根据省委省政府印发《“健康福建2030”行动规划》的通知精神,向来访群众提供常见病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疾病的预防和医治等相关知识的解答,并免费为来访群众测血糖、量血压、量体温等义诊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倡导并呼吁年轻人在两性关系中关爱自我,关爱伴侣,而且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避孕常识,提高了安全避孕意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通讯员 朱文实)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