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医护人员优质服务温暖红军后代的心

www.fjsen.com 2018-10-08 17:16:2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黄楚清)“今天是国家烈士纪念日,我们家是红军的后代,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将这个锦旗献给你们,感谢你们的爱心与细心呵护,感谢你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感谢你们的认真负责,感谢医生和助产士们精湛的医术。”市民王先生激动地说。9月30日,王先生将二面写有“讲政治医德高 树行风立标杆”“日夜耕耘 精心照料”的锦旗送到宁德人民医院产房中心和妇产科一区医护人员手中,以表达对医生护士关心照顾的感激之情。

妇产科护士长陈贞英介绍,王先生的爱人十余天前在医院住院分娩,喜得健康宝宝。住院期间,在科主任吴小平带领下,医护人员在医疗服务、生活饮食、产后疗养建议等方面,给予了王先生和他爱人充分的帮助和指导,经常到王先生爱人病床前了解她身体恢复情况,热心细致的服务给王先生和他爱人留下了良好印象。在相互的沟通交流中,王先生得知产房中心负责人与他一样都是红军的后代,共同的身份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王先生一家与医护人员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今年通过的《英雄烈士保护法》将每年9月30日定为烈士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尊崇、铭记英雄烈士为国家、人民和民族作出的牺牲和贡献,以实际行动崇尚、学习、捍卫英雄烈士。一面面鲜艳的锦旗,不仅仅表达了浓浓的医患亲情,代表了一份信任,一份认可,同时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使命,激励着全体医护人员更加努力工作,以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态度为孕产妇和病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