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举办“庆十一 迎国庆宝宝”感恩活动

www.fjsen.com 2018-10-08 17:18: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钟巧姬 李枝端)9月30日,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宁德人民医院在产房中心活动区举办“庆十一 迎国庆宝宝”感恩活动,为准爸爸准妈妈们喜迎新生命的到来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参加活动的准妈妈们预产期都在十月,工作人员讲解国庆节的由来,资深助产士为准妈妈们就分娩相关问题答疑解惑,讲解自由体位分娩、无痛分娩等在保障母婴安全下,为促进自然分娩提供的更人性化、更有效的分娩方式。助产士带领准妈妈们实地参观了产房部分区域,并进行体验,减少她们因环境陌生而产生的恐惧,鼓励她们为提高自然分娩成功率做好准备。课程结束后,准爸爸准妈妈们进行了互动制作摇铃活动,作为送给“国庆宝宝”的小礼物,每个人都按自己的喜好缝制了摇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