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南镇卫计办、计生协:“四五随访”做好计生服务

www.fjsen.com 2018-10-16 10:23:3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叶传清)日前,霞浦县溪南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及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在集镇范围内开展计生随访服务。一是开展新婚随访服务,为新婚夫妇讲解优生优育知识,倡导他们参加免费孕检、优检。二是开展孕期随访服务。指导孕妇及时补充叶酸营养素,预防出生缺陷;以传单、宣传长廊、组织孕妇收看电教片等形式,帮助她们了解科学胎教知识。三是开展产后随访服务。卫生院医护人员为产妇讲解早教知识,帮助产妇做好母婴健康搭配和产后卫生护理。四是开展计生药具随访服务。对使用药具的育龄群众开展每月一次随访服务,讲解避孕节育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