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组织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8-10-16 10:28: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蔡文瑜 叶崇雄)金秋送爽,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好风尚,10月12日,闽东医院组织退休职工到福安市社口镇坦洋村开展重阳节活动。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医院行政工作副院长刘昌明等院领导以及工会、人事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昌明同志代表医院向长期以来为医院事业发展倾心尽力、作出贡献退休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总结了医院近一年以来在经营、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退休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处处为医院着想,并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为医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添砖加瓦。人事科副科长李翠华就退休老同志的相关福利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