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开展“精准扶贫 健康同行”宣传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8-10-19 19:06:0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华辉)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围绕“精准扶贫”这一核心工作,深入宣传健康扶贫方针政策。10月18日,三沙镇卫计办、中心卫生院联合在三沙天腾广场开展以“精准扶贫 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糖尿病、秋冬流行多发病、传染病等医疗咨询及健康指导,宣传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并针对群众自身情况提出指导性建议,让他们增强科学就医的自主意识。活动期间,共有30余人参与义诊咨询。同时,还为育龄群众提供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咨询服务。共发放卫生健康各类宣传材料60多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30多盒。

通过此次活动,让贫困群众更加了解精准医疗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对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