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重症监护专科护士学员在闽东医院结束临床实训

www.fjsen.com 2018-10-24 16:15:5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琪希)10月21日,第四期福建省重症监护专科护士三名学员在闽东医院结束为期二个月的临床实训。闽东医院护理部悉心做好后勤保障,并让重症医学科挑选专业理论扎实、技能精湛的教师,按教学大纲要求为学员们提供一对一的临床培训。临床实训注重培养学员的临床应急抢救、病情观察、动手操作等能力,强化学员除颤技术、人工呼吸机应用、经鼻口腔吸痰法、心肺复苏等临床急重症重点操作项目培训。学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把学习到的护理新进展、新理论、新技术运用于本岗位工作,努力让闽东重症护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