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集团病案首页评比活动举行

www.fjsen.com 2018-11-05 17:28: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游霞)10月31日,2018年宁德市闽东医院医疗集团病案首页评比活动在闽东医院举行。评比活动旨在促进医疗集团成员单位间交流,规范病案首页填写,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持续改进,充分发挥病案首页在医疗统计和医院管理的作用,为开展DRGs奠定基础。

活动伊始,医疗集团医疗质控中心主任委员、闽东医院副院长林成寿作了讲话,他强调了病历书写和病案首页规范填写的重要性,他希望通过活动帮助各成员医院提高病案首页填写规范性,树立严谨工作作风,确保医疗质量与安全。

专家组由闽东医院医务部主任顾凌、质控科副科长肖建宏和成员医院相关病案质控专家、闽东医院病案室编码员组成。评比活动以《住院病案首页数据填写质量规范》《住院病案首页数据质量管理与控制指标》为标准,共100份病历参评,专家们依据标准采用交叉检查方式对病案首页进行严格公正评分,经过角逐,柘荣县医院、寿宁县医院、福安市医院获前三名,林成寿主任委员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