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第二届专科护士论坛”

www.fjsen.com 2018-11-15 15:29:5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琪希)11月14日,闽东医院举办 “第二届专科护士论坛”。闽东医院副院长詹陈菊及专科护士、护理骨干参加论坛。

急诊科副护士长黄彩芳首先作了《定位抢救及团队复苏》报告,精彩的讲授引起参会者的共鸣。各专科护士代表分别展示了接受专科护士培训人员回岗后工作上取得的突破和成果,分享了相关专科护理新进展、新动向,指出了日常工作中还需解决的问题,并进行了工作展望。

专科化是必然发展趋势,本次论坛将驱动专科护士不断深入和广泛地探讨专科护理发展相关课题,充分发挥各专科护士在护理技术、学科建设等发面的引领作用,全力推动临床科学护理实践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