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宁德市疾控中心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www.fjsen.com 2018-12-03 11:07:28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11月20日上午,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十一月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系列文章、《宁德市弘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等优良传统作风的实施办法(试行)》等学习材料。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章轩同志上《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的党课。为拓展学习新方式,中心四个党员将自己的学习心得形成微党课与其他同志一起学习。同时,大家还就观看《榜样3》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下午,在市卫计委的统一组织下,市疾控中心26名党员前往展厅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城市变迁档案图片展”。透过镜头,大家重温珍贵的历史画面,追忆消逝的人文景观,清晰地触摸到时代发展的脉动,充分感受宁德这座城市的历史变迁和所蕴含的文化底蕴。

参观过程中,中心党员认真观看,纷纷表示置身于展厅内,仿佛穿越时空,了解到不同年代宁德的风土人情、文化底蕴、古貌新颜,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宁德越变越好,闽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展现不一样的精气神。

近年来,中心党总支烧旺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将其作为教育监督党员干部的一个重要阵地,围绕不同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切实把支部主题党日打造成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的载体,推动党员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服务“一二三”发展战略,为建设健康宁德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