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跨省开展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8-12-03 17:00: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袁逢超)12月2日,闽东医院组织泌尿外科、普通外科、骨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妇产科、儿科、超声医学科等科室30多名医务人员在泰顺县中医院开展“医路同行,伴您健康”大型义诊活动。这是闽东医院首次开展跨省送健康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候诊台前都排起了长龙,30多位医务人员不顾舟车劳顿,立即投入义诊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问诊、检查、诊断、量血压、发放药品等工作,他们一边认真为市民进行健康检查,一边耐心解答市民所提出的疑难问题,并进行相关疾病的健康知识宣教。本次义诊共接诊患者400多人次,免费提供价值4000元药品,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