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整合资源再造流程提升服务水平

www.fjsen.com 2018-12-03 17:06:08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李雅珠 黄雅花)为持续改进医疗服务、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患者满意度,宁德人民医院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将分布于多部门、多科室的办事窗口集中在一起,整合服务资源,逐步再造服务流程,形成“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新服务格局,提升患者服务水平。12月1日,改建提升的医院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医院和医保蕉城管理部为新服务中心投入使用举行简短的启用仪式。该服务中心整合了医保基金管理中心驻医院医保服务站以及院内医保、医务、出生医学证明办理、综合服务、安保保洁等多项职能,周边设置多台自助机提供社保卡建档、预交金充值、门诊余额查询、医保结算、信息查询、取药号打印、报告单打印、自助饮料等便民服务,为就诊群众提供各类人性化综合服务,使管理更加先进、流程更加科学、服务更为便捷。今后,在该院就诊的群众在医院服务中心就可一站式办理多项所需的服务,不用多个科室、多个部门间来回往返。

医患和谐,始于用心,群众的需求就是努力的方向。医院服务中心的启用,是宁德人民医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生根落地,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医院在着力医疗技术的提高之外,也注重提升服务水平,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努力推行便民惠民措施,多次集体研究探讨优化服务流程,从群众的需求出发,转变各部门服务观念,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因地制宜设立了医院服务中心,着力改善群众的就医体验,提升社会满意度,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