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肺部肿瘤诊治进展及围手术期肺部康复治疗学习班在闽东医院开班

www.fjsen.com 2018-12-04 16:31:5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简宝仁)12月1日,2018年福建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肺部肿瘤诊治进展及围手术期肺部康复治疗学习班》在闽东医院开班。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OO医院陈炜生及余宗阳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张荣照教授、上海长海医院张伟教授等专家莅班授课。闽东医院医疗集团成员医院、宁德市直医疗单位、各县(市、区)医疗机构14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学习。闽东医院主持医院行政工作副院长刘昌明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学习氛围热烈,会议围绕肺部肿瘤诊治技术、围手术期肺部康复治疗、呼吸专业科研等方面展开,内容包括《EGFR及其他少见突变肺癌患者的诊治》《C臂机引导下的外周肺结节活检》《CT引导下肺癌射频消融治疗》《晚期NSCLS诊疗的争议和共识》等。

本次学习班强化了各级医疗机构肺癌专业医务人员的交流与学习,让参会的医务人员从中获益,同时推动了宁德市肺癌诊疗技术水平的提升,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全面、更精准、更安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