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疾控中心顺利通过福建省职业病诊断资质评审

www.fjsen.com 2018-12-07 15:50:03 来源:宁德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2018年12月4日-5日,省卫健委组织有关专家对我中心开展职业病诊断机构资质现场评审工作。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组织考试、口头提问、模拟操作、模拟诊断、盲样考核等方式对中心相关人员进行现场综合考核。

经过为期2天的评审,市疾控中心顺利通过福建省职业病诊断机构资质评审工作,取得含职业性化学中毒、物理因素所致职业病、职业性传染病、职业性皮肤病、职业性眼病、职业性耳鼻喉口腔疾病、职业性肿瘤及其他职业病共八项职业病诊断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评审工作的开展,我市职业病诊断技术服务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下一阶段中心将按照考核组提出的宝贵意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规范职业病诊断技术服务质量与行为,有效保护劳动者健康权益,为闽东经济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