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疾控中心顺利通过CMA资质认定扩项

www.fjsen.com 2018-12-25 08:51:37 来源:宁德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规范检验检测行为,加强质量管理,全面提高检验检测技术水平及工作质量,宁德疾控中心于10月份向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申请资质认定扩项。11月9日至10日,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检测机构评审组莅临中心开展CMA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工作。本次资质认定完成了食品(7个参数)、水质(9个参数)检验方法的扩项,职业健康体检3个参数和公共场所2个参数的扩项。现场评审结束后,中心组织相关科室通过为期1个月的整改工作,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多次与专家沟通,形成整改报告提交评审组。中心最终顺利通过了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检测机构评审组的资质认定评审。12月19日,中心顺利取得由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资质认定证书。截止目前,中心取得的CMA资质认定项目包括食品75个项目、水质39个项目、放射防护29个项目、职业健康体检6个项目、公共场所15个项目,合计5大类164个项目。

今年来,我中心全面开展质量管理,进一步规范中心各项工作,完成新一轮《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和《作业指导书》的修订,明确相关科室工作职责和任务。通过一系列措施的落实,确保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健康宁德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