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nd.fjsen.com  2018-12-29 11:15:33 叶伏国 周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挂牌仪式。

现场合影。

东南网宁德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周涛) 12月29日上午,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宁德市政府副市长缪绍炜出席挂牌仪式。

根据《宁德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将宁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市民政局承担的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组建新部门的同时,保留市老龄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担,不再保留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下一步,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加大健康扶贫力度,健全大病保障机制,着力解决因病致贫问题;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力推进医养结合和老龄事业发展;加快补齐医疗卫生短板,不断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挂牌 成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