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疾控中心参加“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9-01-10 08:45:43 章亚彦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冬季是疾病的高发期,为了增强大家对健康的关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普及健康科普知识,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使居民拥有良好的身心健康。2019年1月7日一场以“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为主题的健康咨询与义诊活动在宁德万达先锋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宁德蕉南街道万达社区主办,疾病预防、妇女保健、口腔、眼科等多家医疗机构参加。

我中心作为此次活动的参与单位,组织健教科、艾滋病防治科、地慢科、结核病防治科等专业人员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1325份,安全套220个、提供咨询服务83次,发放宣传购物袋、指甲剪、扑克牌、袖套、签字笔等小礼物1510份。宣传内容涉及预防接种、流感防治、艾滋病防治、结核病防治、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通过此次现场宣传、义诊等活动,旨在促进居民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和健康意识,改变不健康的行为与生活方式,树立自我健康管理的理念,减少主要健康危害因素,使自己成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