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对市医院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医院复评

www.fjsen.com 2019-01-15 15:46:33 来源:宁德市医院    我来说两句

1月4日,宁德市卫健委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到宁德市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医院复核评审工作。院领导陈子春、吴光辉、蔡奇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院长助理蔡奇志从安全生产目标、组织机构和职责、安全投入、法律法规与安全管理制度、教育培训、生产设备设施、安全作业、隐患排查和治理等方面汇报了医院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对医院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内页材料和现场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并严格对照《福建省医院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的评分细则对安全生产目标、组织机构职责等13个大方面、170项标准进行了评审,逐项考核打分。专家们均表示我院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各方面工作都能够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复核达到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医院的标准。

院长陈子春表示,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对于提升我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感谢考评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安全标准化工作,将安全标准化工作规范化、日常化,确保医院无安全事故发生,让医院的安全文明生产工作上一个新台阶。(王灵杰 夏文娟)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