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中心血站党支部联合红十字会迎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归来

www.fjsen.com 2019-01-15 15:58:2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5日讯(通讯员 吴雨航)1月11日下午,宁德市第6例非亲缘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陆盛校先生成功归来,我站党支部联合红十字会在宁德动车站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为他送上鲜花和绶带。

这位80后小伙子顺利捐献220毫升造血干细胞,为一位年轻的血液病姑娘送去生的希望。对于陆盛校先生捐髓救人的崇高行为,我站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支持,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他学习。学习他无私奉献,救助他人的精神;学习他敢于担当、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和献身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感。

血站在开展无偿献血的同时,积极开展造血干细胞宣传,据统计,2018年我站共采集造血干细胞标本200份。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