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考核评议

www.fjsen.com 2019-01-17 15:54: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干部激励和约束机制,不断提高干部工作水平和自身素质,1月11日至14日,连日来,宁德人民医院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开展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考核评议活动。

医疗、护理、医技、行政后勤各系列的党政中层干部分为4个场次进行考核评议。大家以PPT汇报的形式,围绕履行管理职责,认真回顾总结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情况,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评判,对新的一年工作作好谋划安排,以期在新的一年能再接再厉,扬长避短,更好地履行职责。汇报精彩纷呈,不时得到考评组领导、评委和在场干部职工的热烈掌声。

院领导表示,开展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考核评议,是加强干部管理,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的重要举措,也是作为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的有效途径。考评结果作为中层干部任免、调整的重要依据,考评优秀者在年度考核评优和职称晋升等方面予以优先。

此次活动,近80名党政中层干部接受了考评。通过活动,进一步建立完善了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的干部工作体系,建设起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以新面貌、新作为,尽好职责,干好事业,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