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疾控中心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9-01-28 16:37:51 来源:宁德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强化中心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宁德疾控中心于2019年1月22日上午9时30分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蕉城区消防大队的颜昊警官担任主讲,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首先,颜警官对消防的基本知识进行了全面的解析。其次,以真实的案例引发大家的思考,从人在火灾中的心理和行为角度出发详细讲解了逃生十策和灭火十招。同时在讲座中也涵盖了正确的火警报警程序、灭火器的维护管理和正确使用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等多项内容。

这次消防知识讲座不仅使我中心干部职工对消防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逃生自救技能,有效提高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