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健康暖心服务“暖意浓浓”

www.fjsen.com 2019-02-18 15:57:3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F:宣传教育2019年度20190215照片IMG_9693.JPG

F:宣传教育2019年度20190215照片IMG_9681.JPG

宁德卫计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黄鸿) 为推进2019年健康中国行,2月15日蕉城区金涵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联合举办主题为家庭健康行动暨健康暖心服务活动在金涵小区如火如荼地进行。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计生政策咨询、免费避孕药具发放、企业招聘、义诊等宣传服务项目,带着浓烈的新春节日氛围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与。志愿者热心宣传各种国家政策,接受务工岗位咨询,医务人员就健康知识进行讲解,并为现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健康宣传品。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