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人民医院开展“连心连情谊 送福送健康”元宵节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19-02-19 16:56:2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何丽瑶 章昭妹 李枝端)2月18日是农历正月十四,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又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丰富职工及群众文化生活,当天,宁德人民医院“连心连情谊 送福送健康”庆元宵主题活动在内一科B区举行。活动以健康知识宣教,春季养生知识交流,猜灯谜送奖品的形式进行。

内一科B区活动中心聚集了许多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大家在一起过了一个特殊而又温馨的元宵节。医务人员精心准备了“中风120”等通俗实用的健康和养生知识,赠送健康宣传资料,给市民送去健康。“无论什么时候,保障每一位患者的健康是我们使命。”内一科B区主任、“中风120战士”邹国平说。

除了专业、贴心的健康知识,医务人员还给大家准备了“猜灯谜学保健 赠奖品送健康”的活动环节,谜语内容广泛,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针对性较强的医疗保健知识,具有很强的趣味性和知识性。“小小的猜灯谜闹元宵活动,不仅承载着医院的文化,更是传承着医务人员浓浓的深厚情谊,我们愿做患者最贴心的守护者。”护理部副主任、内一科B区护士长章昭妹说。

此次活动,不仅为患者朋友们送去健康,还增进了医患之间的和谐交流,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既突出主题,又在寓教于乐中宣传普及了医学和健康养生知识。近年来,宁德人民医院充分利用各种节日,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医患文化生活,愉悦大家身心健康,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